新聞中心

首頁 > 新聞中心

智捷技術交流實驗室成立 推動5G+ Wi-Fi無線網路新世代邊緣運算與創新應用解決方案

Jul 23, 2020

openlab2_1920x654.jpg

5G、AIoT時代無線連網接入與數據運算分流是各種智慧應用的基礎大規模終端能迅速連網是基本的需求,加上無線影音視頻傳輸的應用增加、即時性分析大量數據與辨識處理能力要求提高,邊緣端運算及集中雲端管理成為顯學。如何規劃一套完整且高效的無線網路管理系統,是5G架構的成功關鍵。

 

大數據的採集及運算,過去因技術限制、為求系統穩定且在設備既有介面條件下,大多習慣採取有線的方式進行傳輸,並將所有收集到的原始資料上傳至雲端或遠端機房,再透過機器學習計算出結果。然而,過程中傳輸速率和回應時間不容易滿足即時反應的需求,因此,透過邊緣運算,將運算及儲存能力盡可能接近終端設備,縮短回應時間,減少網路頻寬使用和延遲。

 

在萬物互聯的新時代,數據分析及運算的效益所需要的無線組網管理及資料傳輸效率,將是新應用推廣不可或缺的技術要項。智捷科技在Wi-Fi 及行動數據佈網領域深耕25年,除了終端整合無線模組,亦提供無線存取點及無線控制器管理系統,更在電信商混合組網、無線專網佈建累積多年經驗與實績。

 

2020年,在慶祝成立25週年的同時,智捷科技成立5G Wi-Fi世代技術交流實驗室(OpenLAB),以「開放、合作、創新」為核心理念,開放智捷科技在無線領域多年的知識累積,誠摯邀請物聯網領域系統整合商、AIoT與AI應用軟體開發專家一同加入,共同探討新世代物聯網的技術瓶頸與解決方案,通過試驗與實作,建構出能夠讓新應用實際落地的完整網路系統。

 

活動期間:2020/07/25-2020/12/25

活動地點:新竹科學園區新安路八號五樓Open LAB

連絡電話:03-5777-364 #141


上一篇: 智捷邀請您參加2020日本東京國際資訊科技週

下一篇: 最新一代 802.11ax Wi-Fi 6/6E 4 x 4 MU-MIMO無線模組 即將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