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新聞中心

遠距離線上操作展示體驗

Aug 21, 2020

banner_視訊展示_1920x454.jpg


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擴散全球,隨著確診病例與死亡數不斷攀升,各國為阻止疫情蔓延,紛紛祭出邊境管制措施,限制旅客不得出入境,商務旅行因此受限。

 

為此,智捷科技針對無法親自前往拜訪的客戶,提供遠距線上操作展示,以無線控制器 (Wireless LAN Controller, WLC)+無線存取點(AP) 環境設定為主,從認識系統架構、安裝設定、介面功能說明至設備實際連線,藉由跨平台遠距視訊互動,讓您能實際認識智捷產品及應用特點。

 

智捷科技投入異質聯網研發行列數年,多次與重量級電信商合作,推出的無線網路佈建解決方案,已成功運用於大規模熱點建置,以及許多智慧城市與相關專網應用,針對不同應用場景,靈活佈建擴充、優化網路使用體驗之效益。

 

無線控制器(WLC)可集中管理上千台佈建於不同地區的無線存取點(AP),同時進行大規模批次模板設定,大幅減少網路佈建時間,提升網路管理效率。1

1支援頻段及頻道會依所在國家/地區而不同



計劃特色


配合輔助解說,不受場地與時間限制,遠端線上示範

評估各項網路設備遴選、資訊安全的設計

教育訓練課程安排,協助客戶IT人員操作

實際體驗無線控制器WLC+TAP的功能

協助各地POC (Proof of concept),專業技術人員在線即時支援


智捷科技擁有二十年以上無線網路通訊經驗、專業軟硬體研發團隊、實力堅強的製造工程管理能力,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雖無法面對面技術交流,但不影響智捷服務客戶的熱情


只要預約就有機會馬上體驗,透過遠距視訊方式,取得互動,解決無法現場POC與教育訓練的困擾,一同度過這段非常時期,誠摯邀請對無線網路有需求,想了解產品的夥伴聯繫我們!


上一篇: 最新一代 802.11ax Wi-Fi 6/6E 4 x 4 MU-MIMO無線模組 即將推出

下一篇: 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發展永續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