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資訊

首頁 > 更多資訊

為您的網路帶來更多的效益 組網實現萬物連網,讓您享受智慧生活

Apr 06, 2021

Image 78.png

Wi-Fi的出現,為人類帶來網路,便利我們的生活,技術進步,5G、物聯網的趨勢日漸龐大,面對數位轉型、行動化的需求提升,從人與人轉向人與物、物與物擴展,萬物互聯時代已來臨。

智捷提供WLC+AP組網架構,透過網路樞紐—無線控制器 (Wireless LAN Controller, WLC) 對無線存取點 (Access Point, AP)進行高覆蓋範圍的網路管理,有效突破空間限制,無論是公司企業或分支的網路管理,或是工廠內各項設備的管理,一路到實現智慧城市,智捷的WLC+AP組網架構為不同的應用場景提供服務。


Image 79.png

高可靠網路品質

管理高達8K的AP,數據都在本地端進行,形成專網,提供使用者更快速的傳輸體驗,屏除業主對機密資料有外洩可能的疑慮。


有線無線整合

整合有線無線網路,以軟體定義網路 (SDN) 架構為開發基礎,靈活應對未來產業應用升級需求。


迅速配置

提供配置模板,大規模批量下發配置AP,加速參數設定,還可一鍵更新韌體;AP隨插即用,自動搜索WLC以完成自我配置。


用戶體驗優化

自動頻道選擇 / 功率調整、負載平衡、RF優化、頻譜導航、QoS、快速漫遊等功能相輔相成,優化用戶體驗。


安全網路服務

支援Web認證 (Portal/Radius/OTP),提高用戶網路存取安全性,另有非法偵測無線存取點、防DoS攻擊,主動找出安全性威脅。


降低營運維護成本 

直覺性介面和診斷工具遠程監控用戶與訪問點間連線使用情況,並提供完整開放RESTful API,整合各應用軟體數據。


智捷無線控制器

內建管裡軟體,支援3G/4G核心網與無線融合及各類型協議和認證機制 (AAA, Captive Portal)所屬的呼叫流程 (Call Flow),以集中管理架構建立安全企業專網,最多可管裡超過8000台AP,可針對不同應用場景,靈活佈建擴充,優化網擄使用體驗。


上一篇: 【產品資訊】Z-COM SoM-260 DVK 整合豐富介面 滿足市場多元應用

下一篇: 【技術新知】 組網實現萬物連網享受智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