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固與維修

首頁 > 支援 > 保固與維修

保固與維修

保固

保固資訊以智捷網站公布為準,智捷保有隨時修正之權利,若有異動,並不另行更新通知。

以下保固條款是由智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 "智捷科技")公告,適用於智捷科技子公司或其他經授權公司銷售的智捷科技品牌產品(以下簡稱"產品")。

 

以下所述的維修期代替了相關產品的使用者手冊中的保修期。如果沒有證據表明購買日期,則以出貨日期作為維修期的開始。維修期僅適用於原始最終用戶購買者,不得轉讓給任何從原始最終使用者購買者處獲得產品所有權的人。

 

1.      智捷科技依不同產品提供1~3年保固,隨貨附贈之商品則不在保固範圍內。詳細內容參考產品保固清單。

 

2.      維修的範圍僅限於產品本身,不包括消耗品、配件和軟體。維修僅在產品仍在智捷科技產品清單中時有效,清單於官網上更新,智捷科技不負通知義務。在任何產品發佈EOL(End of Life)公告後,維修期為自該產品發佈EOL公告之日隔天起視為逾維修期。

 

3.      產品從智捷科技自出貨日起30天內,經智捷科技測試確認為無法開機或是無法顯示之不良品,視為DOA (Dead on Arrival)。自出貨日起30天後,維修期內的不良品將被視為RMA (Return Material Authorization)。

 

4.      智捷科技得對所有瑕疵產品進行檢查,該瑕疵產品必須由購買者退回並支付運費。

 

非保固維修

如果是下列因素造成產品的不良或損壞,智捷科技並無義務提供免費保固服務,但為滿足客戶需求,仍將提供維修服務,但客戶應支付維修費用。

1.      非維修期內之產品,如已超過維修期或無法提供相關購買證明(如:發票),證明該產品還是在維修期保固範圍內之產品。

2.      非依說明書所載之使用方式或意外所造成之故障、毀損(如:非正常操作、摔傷、重擊、液體流入…等)。

3.      受到不可抗力天災(如:水災、火災、地震、雷擊、颱風…等),所導致之故障、毀損。

4.      運送時的處理錯誤。

5.      若非使用原廠變壓器的情形下,造成機器損壞,則屬人為損壞。

6.      產品經非智捷科技或非由授權服務中心之技術人員維修或拆裝。

7.      客戶將產品送回智捷科技或授權服務中心維修或拆裝,請先行將資料備份,若於維修或拆裝過程中造成儲存資料的遺失,智捷科技或授權服務中心之技術人員概不負責。

8.      智捷科技或授權服務中心之技術人員不承擔因產品送修所生之使用利益、商業上可得利益之損失、維修產品儲存資料的損失或間接或附隨而來之損害。智捷科技或授權服務中心對客戶因使用產品所生之直接損害所負的賠償責任以客戶購買產品價格為最高上限。


【其他說明】

1.      贈品不適用上述保固之條款。

  1. 產品於維修期內送修,如無法維修或是停產,智捷科技將更換原設備或同等級之良品,其保固仍以原購買保固期限為依據。

  2. 於維修期間無提供備品使用。

  3. 送修服務請向智捷科技接洽,統一送修。

  4. 基於服務用戶立場,智捷科技仍接受非維修期保固付費修護,惟本公司保有最後核決權利。但對於已停產或是使用達三年上之產品,不再接受付費修復。

  5. 當產品已停產三年後,即不再提供任何韌體更新及技術支援服務。

  6. 專案型產品,皆由專案合約訂製保固/維護條約。
         *其他未在表列之設備,請將產品型號/序號/MAC位址相關資訊E-Mail至support@zcom.com.tw,
    智捷科技將為您查詢相關支援窗口


【有限責任說明】

智捷科技對於產品購買者,因產品瑕疵而產生的間接、附帶損失,例如收益的損失、營業投資的損失、商譽的損失或企業相互關係的阻礙等,並無任何義務賠償。智捷科技並不負擔因為本身產品導致其他設備損壞或故障的賠償義務。


【注意事項】不建議將台灣購買的機器帶至國外使用

因各國當地安全法規、電器規格、語系文字(操作介面)…等皆不相同,因此應於當地合法代理商或分公司購買產品,以獲得最合適的使用便利性並保障產品維修期內的檢修服務。智捷科技提供的保固服務不會以變更設備規格、功能、或外觀之方式因應客戶國外使用需求、或符合當地安全的法規。例如:110伏特的電壓不會為客戶變更為220伏特的電壓。


【免責聲明】

上述條款是智捷科技產品保固條款之全部範圍,此條款替代所有其他口頭或書面的保固。除了上述產品保固之外,不提供未在此陳述內的其它保固,在法令所允許的程度下,任何包含但不限於,默示的不侵害,可銷售或特殊目的之保證,將不予承認。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智捷科技排除對智捷科技產品的購買者或終端使用客戶,因購買、使用或無法使用智捷科技造成之任何損害、費用支出、資料喪失、收入損失、預期利益損失、盈利損失,或任何其它意外或間接損害之發生所生的相關責任,既使智捷科技於損害發生之前已被告知了損害發生的可能性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