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服務

首頁 > 成功案例 > 電信服務

【智慧城市】印度法院網路佈建

印度法院網路佈建


專案概述

印度最高法院透過智捷科技協助安裝無線通訊設備後,公開宣布引人注目的現代化措施--提供免費WiFi,融合無紙化和先進技術支援,提升法庭效能。現已在1-5號法庭提供免費WiFi設施,並將很快在律師室啟用。


室內外網路


不僅使法庭更具現代感,為前來最高法院的律師、訴訟當事人、媒體人士和其他利害關係人提供免費WiFi設施,成為印度最高法院電子倡議的一部分。此舉將促進法庭流程的數位化轉型,與時俱進為當事人提供更方便、高效的法律服務。免費WiFi的普及促資訊的快速傳播與分享,方便律師上傳與此事相關的參考材料和引文,迅速獲取法庭相關資訊、法律文件等數據。有助於案件的迅速處理,提高法庭效能。使得當事人更容易取得法律援助,促進司法體系的公平和透明。

簽約畫面


AP_WLC


解決方案

-  室內室外無線存取點

-  無線控制器(支援1+1備份)


專案需求

1.        使用 WiFi 設施時輸入手機號碼,取得一次性密碼 (OTP) 進行身份驗證

2.        設定網路使用權限,讓使用者只能造訪特定網站

3.        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

4.        媒體設備的整合使用,支援遠端參與和虛擬會議

5.        全天候監控設備

6.        對接AAA伺服器(AAA server)

手機上網_用戶


傑出成果

顯示印度政府致力於現代化和數位轉型的決心,智捷科技印度代理商為印度最高法院帶來現代化、高效能的法庭環境,同時提升政府形象,促進社會和司法體系的發展。

成功案例最上方-印度法院網路佈建-內文圖-4.jpg


首席法官強調,這並不意味著法庭將完全不依賴書籍和文件,而是通過引入更多螢幕和升級的
視訊會議設施,創造身臨其境、引人入勝的法庭體驗,使法庭更適應當代科技的發展,轉向方便的數位化方式,促進高效的溝通和協作。

數位化_佈建WIFI

印度法院網路佈建


爾後將分階段擴展到所有法庭和相鄰區域、律師圖書館、休息室。為使用者提供便捷的設施,使得司法體系更加現代且與時俱進。


News Article link is :https://www.hindustantimes.com/india-news/supreme-court-free-wifi-facility-modern-design-technology-enabled-set-up-1016883745378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