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資訊

首頁 > 更多資訊

【技術新知】中小型企業解決方案 整合、安全、智慧化

Apr 19, 2021

全面性提升網路管理效能


網路管理效能



企業如何在總公司及分公司間進行有效的網路管理是經常遇到的困難,除了可能面臨網路管理不善造成資料遺失,也會因為突發的網路狀況而產生許多安全性問題。因此,除了網路監控外,企業更需要能夠解決網路管理問題的解決方案。


智捷提供的中小型企業網路解決方案,可以一勞永逸地解決這個問題。使用智捷AC-1027室內型無線存取點(Access Point,AP)搭配無線控制器(Wireless LAN Controller,WLC),資料傳輸速度高達1750 Mbps,提供穩定網路讓視訊會議或遠端工作可以順利地進行,企業也可以在有限的預算下,輕鬆整合各分公司網路,減少繁雜的網管工作,進而提升企業管理效能與競爭力!


網管工作

中小型企業網路    無線控制器


無線存取點



上一篇: 【產品資訊】Z-COM SP230 戶外無線存取點 高廣域覆蓋

下一篇: 【成功案例】Z-COM打造新能源AIoT-zMEC 整合型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