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資訊

首頁 > 更多資訊

【其他】歡迎各領域專家參訪OpenLAB進行技術交流

May 10, 2021

感謝綠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特內軟體股份有限公司、大可全創意股份有限公司、思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其團隊貴賓參訪Z-COM 5G Wi-Fi世代技術交流實驗室 (OpenLAB),針對智慧路燈、智慧工廠、及智慧養殖項目等議題進行交流。


智捷科技成立OpenLAB旨在以「開放、合作、創新」為核心理念,共同探討新世代物聯網的技術瓶頸,不僅藉由實際展示zMEC如何垂直整合客戶的產業資源更提供zMEC開發套件加速客戶技術端對接,一同建構出讓創新應用實際落地的無線解決方案。


zMEC內建無線控制器(WLC),能管理大規模的無線存取點(AP),不僅做Wi-Fi覆蓋無線上網,更可依需求接入IoT Gateway與客戶終端Sensor及IP終端設備(如IP-CAM),做各式數據、影像蒐集回傳、環境監控、定位追蹤,同時管理網路及終端設備,並實現AIoT應用。


智捷OpenLAB提供概念驗證環境 (PoC),以安全和機密的方式進行測試和實驗,協助客戶發展新商業模式,落實數位轉型,並期待未來透過智捷科技在無線領域多年的知識累積、邊緣運算平台其高擴充、高頻寬、低延遲的特性,加速技術升級,共同朝向雙方實質合作邁進!


感謝許多合作夥伴們給予合作機會,也歡迎各專家來信邀約合作,加入OpenLAB搶得先機、共創價值!


OpenLAB

上一篇: 【解決方案】飯店網路應用解決方案

下一篇: 【其他】江西智微亞科技有限公司評比為 江西省省級企業技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