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資訊

首頁 > 更多資訊

【技術新知】 什麼是 Wi-Fi 6E

Apr 26, 2023

Wi-Fi 6E是指第六代Wi-Fi技術,加入了新的頻段,也就是6GHz頻段,可以提供更快、更穩定的網路速度和更少的干擾。


Wi-Fi 6E的好處包括:


1.更快的網路速度:因為增加了6GHz頻段,所以可以提供更高的傳輸速度,尤其是在高密度網路環境中,可以更有效地分配頻寬,提高網路速度。


2.更少的干擾:由於6GHz頻段目前比較少使用,所以可以減少與其他設備的干擾,提高網路穩定性。


3.更多的連接:Wi-Fi 6E能夠支援更多的連接,可以同時連接多個設備,也能夠改善與低功率設備的連接。


網路使用者若要想體驗Wi-Fi 6E所帶來的優點,當然需要使用支援Wi-Fi 6E的裝置,也需要在路由器上開啟6GHz頻段,才能享受更快、更穩定的網路速度。Wi-Fi 6E的技術越來越成熟,未來將會普及到更多家庭和辦公室環境中,用戶也將從中受益。


上一篇: 【其他】智捷科技室外無線存取點產品傳捷報!榮獲第31屆台灣精品獎肯定

下一篇: 【技術新知】 Thin AP (TAP) 和 Fat AP (FAP) 有什麼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