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新聞中心

賀! 智捷子公司-江西智微亞獲評為江西省省級企業技術中心

Oct 06, 2020

獲獎banner_mail_tw_0918.jpg

2020年全球因新冠肺炎經濟蕭條,企業要想取得長足發展,唯有科技創新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pic.jpg智捷科技子公司—江西智微亞科技有限公司,擁有強大的技術創新能力,投入研發資金,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技術、品牌,研發與創新水準,在全省同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在全體同仁持續努力下,第二十三批江西省省級企業技術中心名單公佈,江西智微亞通過省級企業技術中心認定。由超過500名經驗豐富的製造人員所組成的工程團隊,自主研發一整套生產管理系統,擁有多項智慧財產權技術和品牌,並購置多樣精密測試儀器來打造研發實驗室,持續強化企業科技創新的應用發展與人才培育。




這次被評選為省級企業技術中心,不僅代表技術創新實力受到省級政府認可,我們更以此認定為契機,持續提升技術中心的建設和運行水準,推動企業發展。


何謂省級企業技術中心?

目的為加快建立以企業為主體、市場為導向、產學研相結合的技術創新體系,鼓勵持續提升企業自主創新、資源整合和市場競爭能力。企業依《江西省省級企業技術中心管理辦法》規定申請,並經由省工信委、省財政廳、省國稅局、省地稅局等各單位認定後,使可獲得資格。


上一篇: 建構AIoT服務生態系,智捷攜手普格諾斯打造設備故障AI預防診斷無線方案

下一篇: 智捷zMEC邊緣運算平台與企業共創智慧生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