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新聞中心

智捷科技打造智慧社區,營造無線網路社區安全監控

Feb 09, 2022

無線 網路 社區 安全 監控 智慧社區 智捷科技 網路架設 -0.jpg

智捷二十多年來致力於無線通訊技術的研究與發展

其豐富的經驗更能提供給客戶多樣化的解決方案

讓您不管在何種場所都能擁有迅速又安全的無線網路


整合5G、Wi-Fi/AIoT 技術,積極佈局專用網路系統與邊緣運算的AIoT應用,打造新能源系統,智慧監控、智慧校園、智慧城市所需要的無線網路系統,與未來應用接軌,成為系統整合商和電信業者最堅強的合作夥伴,通過ISO 14001及ISO 9001認證。



社區安全監控

影像監控需求隨著校園與公共場所安全、智慧交通…等議題日漸升高,加上高畫質影像、辨識分析與AIoT應用愈漸普及,對於傳輸與運算效能要求也更加嚴苛,而網通技術也邁入了新世代。


zMEC之開發平台及服務(Platform as a Service, PaaS)以新一代Kubernetes為架構,可彈性搭載第三方應用,擴充不同AIoT軟體應用模塊(如:辨識分析、電子圍欄),達成智慧化服務,並藉由邊緣運算技術降低影音視頻資料對雲中心計算存取和網絡帶寬資源需求,彌補傳統雲計算延遲且傳輸鏈路過長不安全的問題,達成高頻寬、低延遲的需求,使資訊安全與隱私保護等方面的需要得到滿足。


無線安全監控  網路架設-1.jpg

網路架設

方案特色

智慧社區

應用架構

網路佈建

無線 網路 社區







上一篇: Z-COM 最新一代Wi-Fi 6/6E 260系列無線存取點 全面啟動 競速登場

下一篇: 中小企業無線網路佈建 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