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新聞中心

智捷科技室外無線存取點產品傳捷報!榮獲第31屆台灣精品獎肯定

Nov 24, 2022



精品獎2022

受獎直播-右二:總經理-吳佳芳


台灣精品獎31屆台灣精品獎

被譽為產業界的奧斯卡,第31屆「2023 TAIWAN EXCELLENCE台灣精品獎」,以研發、設計、品質和行銷四大專業項目評選,經國內外上百位各領域專業人士嚴選出具備台灣創新價值產品,智捷科技的「戶外無線存取點SP230-S5」榮獲該獎的肯定並應邀出席外貿協會昨日(23日)舉辦第31屆頒獎典禮,總經理親自到場受獎,感受台灣精品的魅力。

精品獎頒獎


SP230-S5產品設定為開發中國家及偏遠地區,作為最後一哩或通訊回程鏈路的戶外無線存取點,除穩定、高品質的長距離訊號傳輸,搭配Z-COM WLC 無線控制器的集中管理平台,產品可被遠距管理、並具自我偵測、自我修復功能,低功耗、且能輕鬆快速部屬與搭配,解決設備維護人力不足的困擾,加速網路普及率。此外,傘狀機身包覆及特殊斜面設計可防鳥站與積水、並避免雨水回滲,耐寬溫、防雷擊、IP67等級防水防塵設計能承受戶外各種極端惡劣環境氣候條件,滿足各項對戶外環境的需求及考量。


頒獎典禮背板


獎狀_精品獎


秉持「為網通產業帶來新技術、為應用市場帶來新服務」,智捷在網通領域數十年打下堅實基礎。過去以專業代工為主的智捷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系統規劃,於2019年推出自有品牌,未來也將持續投入各項資源在技術研發及產品設計,為國內培育相關領域之高階技術人才,使垂直應用關鍵技術成為公司營運成長的動能,提供全球多元市場更在地化的無線網路創新應用與客製化服務。


上一篇: 「SP230-S5無線存取點」 獲選第31屆台灣精品獎-台灣產業創新領航者

下一篇: 智捷科技繼獲選2023台灣精品獎後,再榮獲台灣優良中小企業2022-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