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新聞中心

智捷歡迎您一同參與2023德國紐倫堡嵌入式系統應用展3月14日~16日

Mar 07, 2023

德國嵌入式應用展

德國最大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Embedded World)去年吸引超過18,000 名世界各地專業人士參觀,全球共有39個國家參展,匯聚重要嵌入式系統整合商及軟硬體製造商、經銷商等參加交流,結合一流的知識,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專家齊聚一堂。今年智捷與台灣精品獎-資通訊得獎企業共同展出,發表豐富的無線解決方案與最新獲獎產品,歡迎一同參與年度盛事!


 

本次展出ZCOM點對點經典產品-室外無線存取點SP230-S5工業行動通訊閘道器嵌入式主板、zMEC邊緣運算平台(Multi-access Edge Computing),讓世界看見台灣製造的堅強實力,提出完整解決方案,極力爭取產品能見度,開啟無限可能性。



展出產品_室內ap_閘道器_邊緣運算

智捷的展出重點產品包括:

 

l   室外無線存取點

室外無線存取點適用於農村、風力發電廠、太陽能發電廠、港口、露營和其他偏遠地區等各種戶外場景,符合IP67 防水防塵等級及風洞測試認證和802.11ac Wave2技術,高功率特點可在戶外環境下仍保有連線的可靠性,提供完美的點對點與無線覆蓋予優異的連線體驗,超廣訊號覆蓋範圍,能夠實現比同類系統更遠通信距離的鏈路預算。

 

l   工業行動通訊閘道器嵌入式主

250 Series PCBA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嵌入式主板,採用最新的 IEEE 802.11ax 技術。採用高通IPQ6010芯片組,支持2x2 2.4GHz和2x2 5GHz 雙頻。可另外擴展第三頻段,提供從1.8Gbps到6.5Gbps 的高速數據傳輸速率。嵌入式主板高擴展性的特點,可以集成Wi-Fi 6/Wi-Fi 6E模組和5G NR模組,是靈活、高功率和高價值的應用方案。


 

l   zMEC邊緣運算平台(Multi-access Edge Computing)

邊緣運算平台以Kubernetes架構為主,可依不同應用自動調配所需要的網路傳輸量,提高資源使用率,內嵌ZCOM無線網路管理系統,將用戶服務串流重新導向至本地端應用服務,即提供高頻寬且低延遲的服務品質,滿足企業專網需求及屏除業主對機密資料有外洩可能的疑慮。zMEC開放的平台即服務(Platform as a Service, PaaS),可搭載第三方應用,如影像管理、辨識等需求,提升處理邊緣端與雲端。


 

 

德國展_展區位置


展會資訊:

名稱:德國紐倫堡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Embedded World 2023

地點:紐倫堡會展中心 (Nürnberg Messe)

時間:314~15 9AM - 6PM | 316 9AM - 5PM

攤位:Hall 2 Booth:2-220

活動網址:https://www.embedded-world.de/en






上一篇: 智捷科技繼獲選2023台灣精品獎後,再榮獲台灣優良中小企業2022-2023!!

下一篇: 跨國魅力:印度之星見證台灣精品-智捷產品在台灣形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