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頁 > 新聞中心

減碳時代,太陽能建置傳承共贏美好的環境

Jan 31, 2024

地球太陽能板


為了解決全球暖化問題,我們追求淨零碳排如火如荼,太陽能是一種無限循環的自然能源,太陽能板將陽光的光能、熱能轉化成電能,不擔心能源耗竭,使用材料、技術上的不斷進步,可靠性非常高。相比其他能源,較能穩定地供應能源。在能源的穩定性和可靠性方面,是一個具經濟效益的選擇,政府也致力推動再生能源轉型。


太陽能建置於天花板


秉持與土地共存共榮的精神,減碳勢在必行,肩負企業社會責任,智捷科技運用九江廠房屋頂閒置空間投入太陽能建置,設置太陽能發電系統,減少碳排放、隔熱又省電,防漏又可保護及延長建築屋頂壽命,使屋頂不受太陽直射、緩衝強降雨傷害,增加樓頂板使用壽命,降低熱源三至四度,節省夏日冷氣用度,為改善環境帶來實際效益。


太陽能板下方


面臨氣候變遷,朝向環保永續、低污低碳的方向發展。有效利用太陽的光能和熱能,靠再生能源發電,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滿足廠辦的電力調控,讓碳淨零排放的永續目標再向前邁進一大步。


zero-carbon-footprint-text-collage-with-nature-texture.永續0碳排


期許共同打造更環保、永續的能源未來,攜手協力廠商一起努力導入運用綠色能源,邁向永續淨零排放的願景,達成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共同創造民眾、智捷科技的多贏局面。傳承美好的環境與能源共好價值鏈。





上一篇: 智捷科技積極推動印度法院WiFi免費無線上網

下一篇: Z-COM於2024年台北智慧城市展展示引領潮流的5G智慧交通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