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監控解決方案

首頁 > 無線監控解決方案

打造工地即時監控


工地_監控.jpg

無線網路工地安全監控

佈建快速且可彈性移機至下一處工地


智捷二十多年來致力於無線通訊技術的研究與發展


其豐富的經驗更能提供給客戶多樣化的解決方案


讓您不管在何種場所都能擁有迅速又安全的無線網路


工地網路_工地遠端.jpg

您是否一離開工地,就開始擔心場域發生意外事件?工人不小心誤入危險區域、夜晚工地物料被偷或破壞?

透過智捷的工地安全監控系統,工地負責人可以遠端即時監控,也可以解決現場的網路通訊回報問題,並確保工地安全。可彈性移機,將設備拆卸至下一處工地延續使用。



[室外無線存取點,佈線速度快,找回通話品質]

穩定網路順暢度、通話品質、圖片影片傳輸,不受限於易被遮蔽阻擋的地理環境,山坡地、偏遠地區等

  

[室外無線存取點+IPCAM網路攝影機 監視器鏡頭]

告別業主無法遠端掌握即時狀況,不用為了掌握工程進度而千里迢迢跑到現場,線上監管施工現場工程品質動態

 

[電子圍籬功能,步入危險區域的監測]

降低工人誤入危險區域、夜間重要物料失竊、遭破壞的風險

  

[車牌辨識 違規停留] 

避免出入口被車輛違停,並有車牌辨識功能,讓您即時處理

  

[彈性移機] 

可輕易地將設備拆卸至下一處工地延續使用

  

[彈出式實時查看AI事件&事件警報] 

施工現場處處危機,若為偏遠山區的案件更有許多突發狀況的可能性,重要的即時發出事件警報提醒您,保護施工人員安全

 

[工地場域的安全管控]

免用打卡機,臉部辨識打卡並量測體溫,並有安全帽檢測功能



彈性移機至下一個工地_車牌辨識.jpg彈性移機至下一個工地_車牌辨識1.jpg

智捷二十多年來致力於無線通訊技術的研究與發展,其豐富的經驗更能提供給客戶多樣化的解決方案,讓您不管在何種場所都能擁有迅速又安全的無線網路。


整合5G、Wi-Fi/AIoT 技術,積極佈局專用網路系統與邊緣運算的AIoT應用,打造新能源系統,智慧監控、智慧校園、智慧城市所需要的無線網路系統,與未來應用接軌,成為系統整合商和電信業者最堅強的合作夥伴,通過ISO 14001及ISO 9001認證。

工地網路佈建.jpg

無線網路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