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供應鏈管理

智捷科技對供應商,強化競爭力、獲得品牌商訂單、改善管理能力、降低額外成本,並建立可靠的供應鏈,以期永續經營。同時與供應商除共同恪遵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RBA)外,並評估採購行為對供應來源社區之環境與社會之影響,與供應商建立夥伴關係,降低營運對環境所造成的衝擊,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相關要求分述如下:

 


   1.   於新供應商評鑑時要求廠商必須符合所在地政府相關空 氣污染防制、水污染防制、廢棄物等環保法規。


   2.   供應商應遵守當地的安全,衛生和消防法規的要求,安全及衛生管理系統 認可的職業安全與衛生(OSH)標準。


   3.   公司推動「綠色採購」,要求供應商提供聲明,保證其產品不含對環境有害之國際禁用物質,

         且產品符合如歐盟RoHS/REACH法令等的要求。


   4.   供應商須訂定管理程序,執行訓練和工程改善以減輕工人暴露於潛在的安全 危害

       (如電器和其他能量來源,火災,載運工具與墜落的危險)。


   5.   供應商須應評估和控制在工作場所的物理,化學和生物性危險,並執行管理措施或工程改善。



針對供應商服務、品質、交期及安全、衛生各項進行評比,並針對重點供應商定期稽核, 評分未達標準者須提出改善並提供檢討報告。 必要時將再次實地稽核以確保有效改善。



供應商環境禁/限用物質宣告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