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監控

首頁 > 成功案例 > 無線監控

【社區監控】無線監視系統建置

住宅監控

專案概述

新北市淡水區某一頂級住宅社區於1993年建立。2014年之際,社區管理委員會有感於社區居住安全升級之必要,而決議佈建一個以不破壞社區外觀、不需額外施工為前提的無線監視系統。


智捷科技憑藉著20年專業的無線網路經驗,獲得社區管理委員會青睞,得以參與社區無線監視系統佈建。我們先提供完整的社區地理位置、建築物結構和網路佈建環境分析和評估,再提供最適合的無線網路監視系統方案,以滿足社區管理委員會的需求另外更進一步提供管理和維護建議,以有效使用系統,延長系統壽命,並方便社區保全人員操作和管理。


供電方式

針對該專案,具備PoE供電的無線連網設備是最理想的產品。僅有部分網路監視攝影機透過實體線路,連接PoE交換機。大部分的網路監視攝影機直接與支援PoE供電的室外無線存取點串聯,電源來自於乙太網路(RJ-45)接口。所有的網路監視數據可順利傳輸,不須擔心監視資料傳送或儲存不完全。


專案需求

. 簡易且安全的網路佈建方案

. 配置1080P高畫質網路監視攝影機

. NVR網路監控主機需配置於社區管理中心


解決方案

. 室外無線存取點

. PoE交換機


產品特色

. 提供便利且最能降低施工風險的連網方案

. 未額外施工,不破壞社區外觀,佈建快速

. 對網路和設備整合而言,無線連網最具成本優勢

. 擴充或維護方便簡易


1567142516.351.jpg

建置方式

該社區分成三個部分: 道路、戶外設備和社區建築物本體。網路攝影機的監視範圍包含社區公共區域如:游泳池、籃球場外,於內外道路上的每個路口佈建一個以上的網路監視機,以全程監控進出社區及社區周邊的交通車輛和來往行人。


此外,智捷無線網路監視系統具備警報提醒功能,監視畫面可即時傳輸、播放和儲存。當意外發生,該警報系統立即發送緊急通知予保全人員,讓社區管理人員可即時應變和處理緊急狀況。另外也可透過智捷無線終端設備和無線交換機,傳至中央網路交換機並儲存於專屬儲存系統。所有的監視畫面串流,透過NVR系統管理並播放於管理中心的單一監視螢幕。


傑出成果

智捷無線監視系統採用無線連網,不需額外佈線和施工,最遠的無線終端設備距離中央交換機達600公尺遠,該解決方案可確保社區和建築物外觀不受影響,佈建也相當容易和快速,並運用深厚的客製化研發能力以及可靠的產品品質,將監視畫面即時且穩定的傳輸並儲存。相較於實體網路建構,無線網路擴建或維護相對彈性和便利,可降低社區未來擴增設備的時間、人力和物力。


我們提供社區一個包含終端至局端的無線網路監視解決方案,可即時串連無線寬頻網路服務,為社區多佈一道防護線,提高居住品質與生活安全。


下一篇: 【工地監控】台北捷運公園與出口改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