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服務

首頁 > 成功案例 > 電信服務

【智慧城市】印度網路佈建

專案概述

隨著科技的日益進步,智慧連網設備普及,人們更仰賴網路來串連全世界。也因如此,印度政府更積極開發和加強網路建設,活絡網路應用,帶動產業發展。2015年印度總理納倫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首次發佈“智慧城市任務”(Smart City Mission),任務行動中包含為班加羅爾, 清奈, 普內等印度地區建立Wi-Fi網絡,以滿足巨量的連網需求,並刺激都市進步,協助市府實現萬物互聯願景。


智捷科技受邀與當地運營商一同合作此專案,為印度政府提供室內、外存取點和中央無線控制器。希望藉由可靠、高速和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攜手為印度網路建設立下重要里程碑。


專案需求

-  每個無線控制器總輸送量可達到至少40Gbps

-  無線網路控制器支持最少5000個無線存取點

-  支持2G/3G/4G數據資料無間斷傳輸及下載

-  L2 / L3無縫漫遊

-  無線網路控制器符合Wi-Fi聯盟認證PasspointTM(版本2) 


產品特色

-  設定簡易

-  中央無線控制器集中認證且統一管理所有無線存取點

-  網路連結快速且穩定

-  具有集中認證及集中轉發功能,縮短資料傳輸時間


專案概述

該專案目的是為校園、醫院和公共區域提供便捷且穩定的Wi-Fi網絡。此外,本計畫也預計於政府機關、格蘭姆村舍、重要觀光景點和世界遺產大舉網路,提高無線網路覆蓋率,以提升政府官員工作效率,並吸引觀光客與業者透過網路宣傳在地特色,激發新型商業發展,創造另一波觀光經濟。


為了協助印度政府實現該計畫,智捷科技提供新一代802.11ac Wave2室內、室外存取點和無線控制器無線解決方案。該高性能室內、室外存取點內建天線,支援MU-MIMO和四道空間串流,搭配其HT160MHz超高頻寬規格,最高速率可達2.5Gbps。而安裝方法多樣且靈活,方便安裝於柱體和牆面,加上IP67防水防塵等級,非常適合任何戶外應用場景。


印度_街景

傑出成果

從設備建置規劃、架設到技術支援,智捷科技期望透過可靠和優質的產品及服務,為班加羅爾,清奈,普內建架一個敏捷、穩定和永續的無線連網環境。現今,當地居民和旅客享用著便利無死角的無線網路,印度政府和智捷科技為IT賦予了新的定義 : “I”代表印度,“T”代表臺灣。印度和臺灣政府希望從班加羅爾出發,持續將便捷且穩定的無線網路服務帶到印度的每一個角落。


下一篇: 【智慧城市】德里網路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