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服務

首頁 > 成功案例 > 電信服務

【智慧城市】德里網路佈建

專案概述

印度擁有4.6億網路用戶,它是全球擁有第二大移動用戶數量的國家,和第二大智慧型手機市場,且網路用戶數量持續快速增長中。估計至2021年,印度將擁有約6.358億網路用戶。有鑑於此,印度更積極推動數位化政策,建置網路建設,以快速提升網路覆蓋率。無線網路建置是印度重點建設之一,以刺激印度科技產業發展,創造更多商業機會。根據2017年的人口普查,國家首都領土德里市人口超過1900萬,是僅次於孟買的印度第二大城。


為落實數位化政策,印度政府對外公開招標,要為德里建置一個敏捷、可靠和永續的無線網路環境。智捷科技與當地系統整合商、軟體公司攜手合作,與全球無線設備大廠一同競逐德里無線網路設備訂單。最終,智捷科技因產品符合標案全規格,再以優異的效能和具競爭力的價格,成功出線,奪下德里無線網路標案。


專案需求

-  無線控制器最少支援5,000個存取器及50,000個無線終端

-  無線控制器最少支援20 Gbps的數據輸出量

-  無線網路設備需提供使用狀態報告、監視、流量分析和故障排除功能

-  支持N+1備援

-  根據射頻環境自動調整頻率和功率設定


產品特色

-  設定簡易

-  無線存取點支持無縫漫遊

-  網路連結快速且穩定

-  無線控制器集中認證且統一管理所有無線存取點

-  支持本地轉發功能,縮短資料傳輸時間


建置方式

本專案利用印度當地電信公司在政府機構、議會大廈、熱點地區所佈建的FTTH光纖服務為基礎,連接Wi-Fi無線網路。智捷科技負責提供室內、外存取點和無線控制器的聯合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具備穩定、高速、高性價比的特色之外,決勝關鍵之一是,其內建集中管理平台,可集中認證和管理所有無線存取點,再輔以直覺式管理介面,一眼察看全網設備的即時工作狀態,如: 無線存取點連網數量、終端連網數量、各SSID流量、數據總吞吐量…等,同時提供更多加值功能,如:連網規格、數據流量、網路安全層級…等設定,方便IT人員靈活配置網路使用層級並管理。


相關實際應用,如: 為特殊身分官員設定專屬網路服務。當部長、外交、警備人員…等官員一進入無線訊號範圍,無線存取點可透過ID設定判斷身分,並優先使用最佳連網品質的網路頻段,且在同一訊號範圍內,享受高速、穩定和無縫漫遊連網服務。針對不同使用族群,提供對應的網路服務,以有效利用網路資源,放大成本效益。


印度_德里


傑出成果

憑藉著穩定、高速、高相容性和具備價格競爭力的特色,智捷科技再次與印度政府成功合作,協助德里建造了一個優質使用體驗的無線網路環境。


該計畫2015年正式啟動,歷時兩年於2017年完工。智捷科技提供和架設所有設備,更於安裝完成後,主動協助測試所有設備,以防出現系統整合所產生的操作和技術問題。印度德里政府相當滿意智捷科技無線解決方案,為德里帶來優質無線連網環境,更令當地政府印象深刻的是,智捷科技提供有別於世界大廠的靈活、即時且全面性服務,超出印度政府期待,對台灣品牌讚賞不已,並對未來合作保持高度興趣。


上一篇: 【智慧城市】印度網路佈建

下一篇: 【智慧城市】上海市無線熱點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