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資訊

首頁 > 更多資訊

【其他】智捷科技形象影片已上架於Youtube頻道,歡迎追蹤訂閱!

Nov 16, 2023

精品獎製作智捷科技形象影片已上架於Youtube頻道,歡迎追蹤訂閱!


是否想了解智捷科技做什麼?歡迎觀賞最新影片

通訊的便利已成為人類社會進步的基石,許多偏遠地區仍面臨著嚴峻的通訊障礙,這些地方的居民和企業往往無法享受到先進通訊技術帶來的便利,突破最後一哩的通訊距離,不只是追求創新,更承載著深遠的社會意義!

智捷科技融合多年研發智慧,應對此挑戰特推出SP230-S5室外無線存取點,這是一款專為開發中國家和偏遠地區度身訂做的戶外無線存取點,它不僅支援多種模式、具有低功耗、高效能,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提供穩定且長距離的高品質訊號,產品採用802.11ac Wave 2技術,傳輸速率驚人地高達 1,167Mbps,其內建的高功率天線能覆蓋 200公尺範圍,在點對點的連接中,其最遠傳輸距離可達6公里,同時提供近乎100Mbps的頻寬,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耐用度及自我修復功能,不僅能在各種惡劣天氣下持續運作,還能有效降低維護的需求和成本!

智捷科技始於1995年,從一家專注於無線網通系統研發的公司,逐步成長為今日擁有豐富產品線和眾多國際合作的知名品牌。秉持"One Connected World, One Wireless Dream"的核心信念,這不僅代表著對技術的追求,更意指通過技術為世界創造更多的連接與可能性。

從新竹的研發中心至印度、中國的合作夥伴,這種前進的步伐未曾停歇,夢想持續被轉化成實際的產品,確實達到了用技術連接世界的目標,智捷科技的核心不止於先進的技術研發,更在於解決真正的全球通訊問題,每一項技術的進步都是對遠程通訊障礙的回應,體現了公司對於技術與社會責任的深度承諾,透過持續的創新,智捷科技持續為全球的通訊未來鋪路!

上一篇: 【產品資訊】戶外怎麼安裝無線網路? 開箱推薦室外無線設備

下一篇: 【其他】Z-COM「2023年度精選」,一起回顧這些精采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