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資訊

首頁 > 更多資訊

【解決方案】專業防護等級 完美運作於極端氣候環境

May 31, 2021


極端環境_環境佈建


極端環境的無線連結是現階段設備及物聯網的一個重要概念,透過可靠及強韌外殼滿足各式環境之需求,有效維持各種連線品質,為物聯網應用提供更強化和創新的服務。智捷科技提供安全與穩定的戶外型無線存取點解決方案,滿足智慧工廠、熱帶潮濕氣候及雷擊區等連線設備,有效運轉於高風險或極端氣候應用環境。



應用情境

網路安裝情境


堅固的機構


“ Z-COM室外無線存取點完美運作於惡劣環境,如風塵、極度炎熱、潮溼及雷擊等風險地區。”


Z-COM室外無線存取點專為惡劣環境設計,符合IP67防護等級外觀,且經第三方機構實驗證實,在極端氣候環境下如溫度、雨水、濕氣、雷擊和粉塵等,仍提供高效運作如同室內環境傳輸服務。

室外無線存取點


國際防護等級認證(IP):

國際認證有效防止水及沙塵進入

溫度::

於過於高溫和低溫環境下,易導致產品穩定或影響連線速率。

灰塵:

粉塵環境易造成無線信號傳遞的風險,如建築工地或工廠中。

濕度:

當水分累積進入內部,連接品質將會受到影響,如下雨、極端潮濕、暴風雪或大霧等區域。




室外環境 簡易部屬


基地台

“ Z-COM室外無線存取點提供靈活且快速便利的安裝設定。”


在極端環境中,無線存取點的建置與部署會遇上諸多阻礙,易受周遭環境影響,智捷科技提供彈性的安裝配置與套件,簡易安裝零設定快速便利。




了解更多室外型無線存取點

配置

2x2 雙頻 SP230 Series
提供高穩定連線品質,高達500個以上裝置


了解更多內容 >


網路連線

2x2 雙頻 SP230-S5 Series
專為偏鄉環境設計,實測達6公里遠


了解更多內容 >


想知道更多產品相關內容請洽,


  


上一篇: 【產品資訊】zMEC 開發套件 探索 5G 和邊緣運算的解決方案

下一篇: 【解決方案】Z-COM 遠端工作萬用包 一次滿足企業異地辦公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