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資訊

首頁 > 更多資訊

【解決方案】Z-COM 遠端工作萬用包 一次滿足企業異地辦公需求

Jun 17, 2021

異地辦公

疫情急速升溫,許多企業紛紛開始實施分流上班或異地辦公措施。為協助企業於防疫期間維持正常營運,智捷科技推出企業遠端工作萬用包,支援公司轉換工作模式所需,與全球企業攜手對抗嚴峻挑戰。



遠距辦公的挑戰

遠距辦公


生產力

團隊溝通與協作體驗不佳,遠端會議受軟硬體限制,整體工作效率降低

可靠性

數位化程度狀況,業務核心資料、作業系統無法讀取,手邊工作被迫中斷

安全性

擔心遠端連線、身分帳號異地存取及家用網路成為資安破口,駭客趁虛而入


掌控連線狀態 部屬管理模式


無線管理


透過無線存取點與無線管理器,記錄連線活動供管理員查看或觸發警報,搭配即時監控系統作業回報及記錄,讓管理員更可以一次控制多個網路連線狀況,並追踪任何異常或緊急事件,以確保您的資料與工作流程的安全性。



有效管理連線品質 網路不斷線


視訊會議


視訊會議總是斷線不順利,IT人員無需背負流量平台產生的負擔,使用無線管理器內鍵應用程式與圖像化操作介面,簡易調配各式平台頻寬的限制,提升連線品質的流暢度。



雙效防護 保障資安疑慮


視訊會議


採用加密保護與防火牆雙層守護機制,提供安全的資料傳輸方式,並對視訊會議進行動態檢測,能快速拒絕或阻擋非標準通信協定的連線要求,有效防止衝擊、木馬等病毒危害。



ZCOM遠端工作萬用包,為您超前部署提供三大優勢,依據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以及解決方法,讓你遠距辦公也能像在公司一樣順利,維持企業營運效能,不受嚴峻疫情影響。



 1.降低無預期災害帶來的風險損失    
停水、停電或是疫情對於企業生產力造成巨大的影響。當無法預期狀況發生,企業導入遠距辦公解決方案,能為營運制定完善的計畫,降低隱性成本支出。


2.減少轉型或導入服務的衝擊    
疫情影響造成許多工作項目停擺,在企業營運能量降低的時刻導入遠距辦公解決方案,可以有效降低對於員工作業帶來的影響。透過更有效率的方式導入服務,有效降低對於企業產能的潛在成本。


3.加速商業佈署    
透過遠距辦公解決方案的導入,提升企業整體資訊環境,階段性的佈署數位轉型、資訊安全相關解決方案。透過建立完善的資訊環境強化企業數位競爭力,加速商業版圖拓展。




想知道更多產品相關內容請洽,


  


上一篇: 【解決方案】專業防護等級 完美運作於極端氣候環境

下一篇: 【產品資訊】Z-COM AS240 Wi-Fi 6 室內吸頂式存取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