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資訊

首頁 > 更多資訊

【產品資訊】Z-COM SP250-A01 Wi-Fi 6 4*4高效能戶外無線橋接器 (PTP)

Apr 12, 2022

SP250-A01是一款Wi-Fi 6三頻的戶外高功率長距離無線橋接器,可提供8個同步資訊串流,傳輸速率最大可達6,574Mbps,提供兩個2.5Gbps Multi-Gig port端口,內建4*4指向高增益天線及兩支2*2全向天線,提供無線覆蓋以及點對點穩定且高效的傳輸,最多可同時接入1,536個用戶端裝置。

海岸與碼頭合成圖1-1500px.jpg



SP250-A01_EDM_emmbeded_tw.jpg


6GHz以下高頻寬的高容量,高速傳輸的解決方案

隨著科技進步,人們與網路生活越加緊密,過去10年來,因著終端用戶的需求上傳與下載檔案大小不斷增加,以及串流傳輸高品質影片和大量通訊線上遊戲對數據的更高要求,傳輸速度變得愈來愈重要,高頻寬、穩定可靠的連線也顯得更加重要。面對可用頻譜的匱乏,電信業者/網路運營商寄望能利用6GHz以下的高頻段來填補該空缺。在部署用於支持任務關鍵型應用的6GHz以下頻段解決方案時,該系統必須能夠應對各種環境挑戰,而智捷所設計的SP250-A01正是如此,可提供符合電信商需求的高效能、高頻寬、高擴充性且穩定可靠的點對點,回程鏈路解決方案。




超高傳輸速率,超遠傳輸距離

在典型應用中,SP250-A01具備高達38dBm的EIRP發射功率,能夠實現比同類系統更遠通信距離的鏈路預算,並可實現遠程通訊連線。

使用最新一代Wi-Fi 802.11ax技術,在5G高頻寬160MHz速率可達4.8Gbps,產品在戶外環境實測結果,兩點距離2公里,速率竟可高達1.2Gbps。(欲知更多實測結果,請跟我們聯絡。)

DISTANCEUPLINK (Mbps)DOWNLINK (Mbps)
500M19301880
2.25KM12201180



island-greece-with-very-nice-port-boats-enter-island-kefalonia-1.jpg




堪比光纖的傳輸效能,令人驚豔

此外,智捷與電信運營商共同模擬測試,以SP250系列取代5G基地台接入之光纖,再模擬終端用戶以手機實際測試傳輸速率,比較SP250系列與光纖的上傳與下載傳輸速率得知:

DISTANCEConnected withUPLINK (Mbps)DOWNLINK (Mbps)
10MOPTICAL110890
SP250系列100850
2KMSP250系列100800

SP250系列傳輸效能竟可媲美電信商5G基地台後端光纖,優異表現令人驚豔!!


telecommunications-tower-mountain-spanish-town-lloret-de-mar-2.jpg


支援IEEE 1588v2 (PTP) 精確時間協定

同步定時是數位網路運行基礎,新一代的4G/5G要求更嚴苛精準的時間相位定位,因此當電信業者佈建至新一代 4G網路如LTE時,除了強烈建議使用在 6 GHz 以下頻段上工作的回程鏈路外,在這些網路中,精確的定時和頻率基準信號對於支持互通性、頻率重複使用和可靈活擴展性至關重要。也因此能支援IEEE 1588v2(PTP)精確時間協定對於電信營運商就顯得非常重要。

SP250-A01這款戶外橋接器符合IEEE 1588v2標準,能支援精確時間協定(PTP),電信運營商的基地台在連接SP250-A01,也無須擔心封包資料無法同步,有時間落差而大幅影響全網服務品質。

mechanical-stopwatch-white-blue-background-1.jpg

強大的功能特性

1647936339.9633.png

高達6,574Mbps合併吞吐量

SP250-01_EDM_表格_icon_8.png高功率射頻EIRP 38dBm
1647936344.9402.png短時延–毫秒級(單向)SP250-01_EDM_表格_icon_9.png支援藍芽5.0
SP250-01_EDM_表格_icon_3.png安全管理接口
(SNMPv3、HTTPS/TLS)
SP250-01_EDM_表格_icon_10.png高安全性  
(WPA-Enterprise,WPA3-PSK)
SP250-01_EDM_表格_icon_4.png2個2.5G Multi-Gig端口SP250-01_EDM_表格_icon_11.png最多可同時連接1,536個
終端設備
SP250-01_EDM_表格_icon_5.pngRemote VPN DeploymentSP250-01_EDM_表格_icon_12.pngDynamic Channel Allocation
SP250-01_EDM_表格_icon_6.pngIP67 可承受嚴苛環境SP250-01_EDM_表格_icon_13.pngIEC61000-4-2(Criteria B)
SP250-01_EDM_表格_icon_7.png支援 IEEE 1588v2SP250-01_EDM_表格_icon_14.png可搭配zMEC雲端運作平台/  
WLC集中管理及佈建




SP250-A01的用途和應用

具備26年專業無線網路經驗,智捷已成功為不同單位的政府部門、社區、醫療單位、商場、企業、交通運輸、能源案場、安全監控甚或至不同國家或島嶼等場景佈建不同的網路應用,提供穩定且高效的無線通訊。SP250-A01使用最新WiFi6的技術,作為點對點橋接器,可作為有線和無線網路延伸、取代租用專線和光纖系統,作4G/5G基地台後端光纖的備援、樓宇間連接與園區覆蓋等應用。


                                      公用事業單位                                                               商用企業

                                            ● 遠程監控 / 無線監控

                                            ● 為偏遠地區的設施提供連結

                                            ● 提高骨幹網容量

                                            ● 最後一哩光纖系統延伸

                                                ● 即時資料訪問

                                                ● 總部與各分處間的通訊

                                                ● 線上培訓

                                                ● 電視電話會議

                                                ● 錄影監視和安全

                                                 效益

                                                   效益

提高能效,深度分析用戶/發電廠的情況,更加便捷地獲得輸配電及用電資料,提高生產率,減低租用專線和光纖系統費用。

降低租用專線和光纖系統費用,提高生產率,增進部門內部及部門間合作,提升私網安全。



                                      電信業者/營運商                                                          公共安全

                                        ● 提高容量

                                        ● 擴展服務

                                        ● 設置高樓頂端作為熱點覆蓋

                                           或作為基地台後端的備援機制

                                        ● 4K/8KV影音傳輸

                                        ● 最後一哩接入

                                        ● 分擔 Wi-Fi 業務

                                      即時訪問資料庫

                                      ● 最後一哩接入

                                      ● 網路備援

                                      ● 現場監控

                                      ● 緊急出動人員的部署


                                                 效益

                                                   效益

即時回應市場變化,能夠有效把握新的商機,提供獲利更豐厚的業務,針對基礎設施嚴重缺乏或偏遠地區的客戶提供服務。

增進機構內部及機構間合作,加速緊急時的資料分享,提高資源利用率和生產率。




使用環境A.jpg



1649926458.1695.jpg

上一篇: 【產品資訊】Z-COM AS240 Wi-Fi 6 室內吸頂式存取點

下一篇: 【解決方案】智捷科技 中小企業無線網路佈建